~京港澳交流營2006~ part 3

8月1日~~~~~晴/陰/雨
 
今天是全個行程令我最難忘的一天, 看下去大家便會知道為什麼了. 今天是八一建軍節, 我們要在早上3點起床去看升旗禮(真的是很很很早, 跟周公的那盤棋還沒下完呢=.=) . 當我們去到天安門廣場後, 天還沒亮, 我們在那裡等到大約5點, 便開始升旗禮了,因為這次已經是第三次, 並沒有很大的感覺, 之後我們便回酒店休息了. 之後我們來到了清華大學參觀, 因為時間很緊的關係,我們沒到很多地方, 只是去了少部分拍拍照而已,那裡的荷花池真的很漂亮.
順帶一帶, 我們去參觀景點時所需的車程也不少, 那麼我們在車上做什麼呢??? 我們在車上通常是一齊唱歌的, 因為今年早有準備, 我一早帶了一些KTV 在車上唱, 大家一起大合唱的感覺真是十分之開心^^ , 也增進了我們之間的友誼.
下午的時候, 我們便出發去頤和園參觀了, 也是這次trip 的精華所在,haha. 那裡真的是很大很大, 很容易會迷路的. 那天天氣又十分熱和曬, 在那裡逛真的是頗辛苦的, 我們進去的時候還要行過一座山呢. 之後在那裡拍拍照, 買一下東西,就打算回去車上了. 但是因為早了半個小時,車還沒到, 我們便要返回頤和園裡等=.=. 怎料到一回去, 天色突然大變, 還開始下起雨來. 我們便分開兩組去僻雨了,有些人去了亭了裡, 我們則去了一個屋簷下. 起初以為毛毛細雨很快便會停了, 怎料愈來愈大, 由開始時垂直下的毛毛雨,變成打橫飛來的狂風暴雨, 我們便拿了bannar 來擋雨,有些人還開傘子擋雨( 我開了幾次也反了=.=) 但好像這樣的效果也不大, 我們全身也濕透了, 最後,我們決定衝去亭子避雨.
在亭子裡等了一會, 香港的工作人員通知我們車子來了,我們便一起手牽手衝出去了, 那時真的表現出我們團結的精神, 北京的男生們還為女生擋雨呢, 最後,我們全部人都平安無事, 雖然有些人病了, 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. 之後我們去了對面吃自助西餐, 但是全身濕透真是吃得不太滋味=.=
最後我們回了酒店,但因為下雨堵車的關係, 我們用了將近兩小時才會到酒店=.=
 
 
8月2日~~~~~晴/陰
今天我們一早出發去看軍事表演, 因為車程很長,在車上我們又是唱歌,haha. 到了那裡, 看完表演後我們便和軍人們拍拍照, 之後便在那裡吃部隊午餐.
下午的時候, 又到了分享會了, 今次因為大家都已經很熟悉, 又得知明天大家將要分別, 所以很多人都哭了, 最後,到了我分享這幾天來的感受的時候,我也忍不住哭了出來><  完了分享會後我便下去主樓門口, 因為Tina 約了童雪明見面(他是我上年的組員), 之後我們便回去準備晚上的節目了.
之後到了閉營式, 我得到了我組的澳門最佳營員,真是開心^^ 多謝組員們這幾天的支持,我不會忘記你們的, 過來澳門玩要找我ar. 之後我還代表澳門那邊出去領唱" 友誼連著你和我" , 真是一首很好聽的歌, 閉營式就在歡樂的歌聲中結束了.
晚上我們去了一間餐廳舉行惜別晚會, 不知為什麼選了我做司儀, 晚會裡大家也玩得很開心, 又拍照, 又在營服上簽名, 真是樂也融融. 之後晚會的表演節目也有很多, 有dancing, drama, singing….etc. 而我們組更和Tina 那組一起唱Forever Friends 的英文版( 這詞是上年交流團後作的), 真是有d 感動,又想起了一起玩耍的日子了, 晚會完了後我們便回去酒店玩了,haha.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則回應給 ~京港澳交流營2006~ part 3

  1. 欣___Ay 說:

    我是花生啊!!順道來宣傳我的日記, 網址是 http://www.xanga.com/yan19881214!!I want to type in english !!It is because my computer has some problems……………How impressed that day !!! I felt very lucky that moment since i have you guys accompanied me !!Love you guys very much !!My english is very very bad lei!!!

發表迴響

